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农民聚众闹事挟持公安局副局长 领头大哥被判刑
www.wforum.com | 2012-05-24 21:13:16  南海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景泰农民闫某为了获得更多交通事故赔偿,竟纠众采取堵路的方式向交警施压,同时殴打执勤民警并挟持公安局副局长。5月24日,记者从景泰县法院获悉,闫某因犯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

  据了解,2011年10月23日晚,景泰县寺滩乡村民李某某因交通事故死亡,死者家属与对方当事人就民事赔偿未达成协议,为了达到获得更多赔偿费的目的,2011年10月30日晚,被告人闫某纠集众多村民到景泰县交警大队采用堵路的手段给交警队施压,要求交警队解决民事赔偿。31日上午,100余名村民分乘农用车至县交警队门前,在被告人闫某等人的煽动下,村民用农用三轮车、四轮拖拉机将交警队大门和省道201线公路堵塞。

  景泰县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县交警队大门口对围堵人员进行劝导,以闫某等人为首的围堵人员不但不听劝告,反而围攻、殴打执勤民警,并强行将现场指挥的景泰县公安局一位副局长从交警队门口挟持到景泰县政府大门口,致使省道201线交通中断2个多小时,严重影响了交通秩序。案发后,被告人闫某于2012年2月21日到景泰县公安局主动投案。

  法院认为,被告人闫某无视国法,伙同他人聚众堵塞交通道路,破坏交通秩序,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依法应予惩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1颗炮弹炸掉5000条命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