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薄熙来敲响警钟 党员干部坚决拥护党中央
www.wforum.com | 2012-04-11 09:07:05  央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央视4月11日《新闻联播》节目播出“各地党员干部表示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决定”,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地干部群众今天纷纷表示,积极拥护党中央的有关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林明(山东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人民群众从中也看到了我们党维护党纪国法,依法治国的决心。我们认为这是完全正确的,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

蔡来臣(吉林市农委园艺处处长):我们作为一个基层的党员干部,要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定不移的拥护党中央正确决策。

马哲军(湖北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中央的决定英明、正确,符合党心民心。

周效东(江苏省级机关干部):我们坚决拥护中央决定,作为一名机关干部,当前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

彭长才(广西南宁机关工委副书记):党中央做出这个决定,充分体现了依法治国的法治精神,和我们党的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

丁式聪(浙江杭州王马社区居民):(党中央)对薄熙来立案调查这个决定是非常正确的,我们大家都很拥护。

舒小红(江西机关干部):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决定,全力维护改革发展的稳定大局。

王敬波(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副院长):我觉得突出地反映了,党中央坚持依法执政,坚持建设法治国家的一种决心和理念,宪法规定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法律面前没有特权阶层,法律面前也没有特殊的公民。

谢春涛(中共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中央第一时间,及时地调查,及时地公布,目前了解到的情况,做出初步的处理,我觉得对于澄清各种传闻,对于维护安定有序的政治局面,都会有重要的影响。这样的调查和处理让我们看到了党中央在维护党纪国法方面的决心,对于维护安定有序的政治局面,都有重要的积极的影响。而这个事件也让我们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能够警醒,能够进一步的对我们的党纪对我们的国法有敬畏感。能够使我们广大的党员干部,更加认真地、努力地、正确地行使人民给予的权利。

黄会奇(陕西省交通厅办公室主任):这一事件的处理,充分证明了我们的党,能够正确处理今后改革发展中面临的各种问题,证明了我们党立党为公,从严治党的决心,证明了我们党是一个伟大的党。

张志川(陕西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薄熙来的行为,为全党领导干部敲响了警钟,对其立案调查,显示了我们党保持自身纯洁性的坚定信心,彰显了社会公平正义,体现了我党的根本宗旨,深得党心、民心,我们坚决拥护。

藏学英(天津市委党校教授):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构建一个比较完善的强有力的治理贪污腐败,强化我们党纪国法的长效机制。

赵岩(辽宁省委党校副教育长):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按照中央的要求,把自己的思想和意识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做好自己的工作,始终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份,维护党的纯洁性,维护党的主张。 

(0)
相关新闻
再不敢相信“组织上”,薄瓜瓜有国难返、有徐鸣眼中薄熙来与习近平的“瑜亮情结”
徐鸣曾揭露:薄熙来夫人喂毒杀人的真正动机薄瓜瓜姥姥临终说的"不与小人同流合污
胡锦涛大会堂设伏 两会抓捕薄熙来内幕“热闹与伪装“ 明批薄熙来 暗讽习近平
官媒忽然痛批薄熙来 起底其政治野心他本应是习近平最得力助手 却进了监狱
黄奇帆万言书诡异被删 也挨过薄熙来耳光?公开叫板习近平 薄熙来铁杆女支持者被捕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薄熙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