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袁莉与外籍家人出游遭围观:孩子吓哭 祖宗被骂
www.wforum.com | 2012-04-10 10:27:57  凤凰娱乐综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月9日晚,女星袁莉发布微博,自曝携外籍丈夫林博文的家人出现在西安火车站,被重重围观,险未离开。导游叫来警察,却被围观人群怒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老外就可以叫警察!”。此外,袁莉更称自己的祖宗十八代也被骂尽。

袁莉于4月9日20点06分发布微博称:“带着林博文的家人站在西安火车站,围观的人越来越多,直到密不通风。孩子们不知围观是出于好奇,吓得哭了,怎么说围观的人都不走,越来越多。无奈导游叫来了警察,人群中突然有人愤怒,‘中国人民站起来了,老外就可以叫警察!’我这个中国女人的祖宗十八代也被骂尽。一边是我的同胞,一边是吓哭的孩子。”

随后,袁莉又于20点15分再发一条微博,讲述了事情的后续经过,语气颇有几分失望和无奈:“在车站民警的保护下,终于开出一条路可以艰难离开,二个高大的满囗西安话男子追着我和女导游,并有一男子推搡我们,‘中国人民站起来了’。终于上车,难过!非常!不为自己。”

有网友委婉表示此事和地域无关,可能另有原因,矛盾不该被激化并放大。也有不少网友温言劝袁莉外出旅游,别为此事影响自己的心情。

网友评论

理解派

毛粉2012:明星+洋娃娃,都会忍不住围观,换位理解。

章贡布衣:大家都是觉得好不容易看着个明星,而且是在火车站。

lcMia:互相理解才是。不必在意太多。该爱的爱,该释怀的释怀。

劝告派

飞翔:作为名人,这就是成名的代价。

橘子姐jojo:明星出去玩就不能太高调,但相比围观总比过气要来得好多了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