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乌有之乡”网站恶意攻击国家领导人 惨遭封杀
www.wforum.com | 2012-04-06 08:31:44  BBC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消息说,中国知名左翼网站“乌有之乡”遭到当局查封。BBC中文网记者试图浏览这个网站,得到“网站正在维护中……”的显示。

据报道,“乌有之乡”网站负责人在星期五(4月6日)接到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和北京市网管和公安部门的通知,要求这个网站从当日中午开始关闭整改一个月。

与此同时,毛泽东旗帜网、四月青年社区以及中国选举与治理网都不能正常访问。

文革遗风

据“乌有之乡”负责人透露的消息,他们的网站遭到关闭的理由是,网站“发布违反宪法,恶意攻击国家领导人,妄议十八大的文章”。

这位负责人称,“乌有之乡”的确发表过不点名批评中国政府领导人的文章,也发布过有关中共十八大的评论和看法,但是所有议论都在宪法和法律范围之内。

在中国当局撤销中共政治局委员薄熙来兼任的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职务之后,中国的一些左翼学者出面公开发表支持薄熙来的言论,似乎让中国最高层感到愤怒。

评论人士指出,中国总理温家宝此前曾发表谈话表示担心文革重新发生,但是当局目前采取的封杀异己言论的做法正是典型的文革遗风。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