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尔街专家:牛市将持续今年整年
www.wforum.com | 2012-04-04 07:42:56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记者唯一编译报道: CNBC刊登的专栏文章说,虽然美国股市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升幅很大,有人担心股市会不会出现“调整”;华尔街着名的策略专家Byron Wien说,随着更多怀疑股市的人重新投入,美国经济好转,苹果股票开始分红,这些利好消息会使股市上涨一整年。

本周二,在Blackstone就职的Wien给客户的分析报告中讲到:“根据研究我认为标普500指数可以达到1500点”。他之前是在Morgan Stanley任职的资深投资策略专家。

他指出,在过去的三个月里投资者的悲观情绪已经被乐观情绪取而代之,通常来讲,投资者乐观意味着股市会调整,但是现在不同的是有很多人在寻找机会增大股票的持有,股市的一个小下调都会吸引很多投资者买进,这种趋势将会维持一定时间。

到目前为止,标普500指数上升了12%,比Wien之前的预期的1400点要高。星期二联邦储备的三月会议纪要出来后,股市下跌了一些。

Wien说在过去几年里美国经济周期研究学院的数字显示,在2010年和2011年的四月里,其指数都曾经达到一年的高峰,之后的经济就出现减缓。

在那两年里的四月以后,标普500指数均下跌了15%。目前来讲今年美国经济数字还在上涨,经济还在增长,并没有足够的迹象表示已经到了“高锋”。

Wien特别指出苹果公司发红利将是非常利好股市的,将会推动股市上涨。

不过,在CBNC刊登的另一篇专栏文章中说,今年股市上涨与2011年初非常相似,2011年四月之后就出现了欧洲债务危机,导致股市下跌。

Citi Private Bank的投资官Richard Cookson说,从整体上看今年股市上涨和去年初期理由是一样的,不论从世界经济,还是美国经济的角度上看都没有正常的好转。股市现在是以预期的经济数字为上涨理由,这在Cookson看来是一个错误。

Cookson还警告说,去年导致股市大跌的欧洲债务危机并没有结束,所以随时还可能象去年一样卷土重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