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朝鲜驻华使馆司机酒驾翻车 “四脚朝天”
www.wforum.com | 2012-04-03 08:45:11  法制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白色轿车“四脚朝天”地砸在路上,车损严重 摄/记者付丁

今天凌晨,一辆隶属朝鲜驻华使馆的轿车行至建国门外大街国贸桥西时,惊险地来了个“四脚朝天”。幸好司机无恙,但被测出酒驾。

零时30分许,建国门外大街国贸桥西,这辆白色大众轿车正头朝西紧挨着主路的马路牙子,动弹不得。轿车车顶已经被压得变形,车前脸也被撞得面目全非,车尾挂着“使133”开头(朝鲜驻华使馆)的使馆牌照。

司机在同伴的陪同下坐在另外一辆车里,他们不时以朝鲜语交谈。接受交警询问时,司机多次摇头表示听不明白。

随后交警要求司机走到急救车内接受酒精检测,虽然急救医生多次提醒从右侧车门上车,但这名司机还是自顾自地走到急救车的左侧死拽着车门把手。

“这哥们儿肯定喝高了。”围观者猜测。无奈,交警只好拉着司机的胳膊将其引导至急救车内。一番检测后,急救医生证实了该司机为酒驾。

事故发生后,一名保安还赶紧将大厦的隔离墩拿了两个过来,放在车的后面,防止二次事故,“幸好这个点儿车不多了,不然这一跟头儿得多少车遭殃!”

由于大众轿车只占用了一条车道,且已经深夜,所以没有对长安街交通造成大的影响。凌晨2时许,救援车将大众轿车拖离现场,撞坏的护栏也很快更换完毕。

●事故原因

司机朋友称撞车后翻车 目击保安否认

“人没事就好了。”司机的同伴操着不熟练的中文,抚着胸口说。据他介绍,这辆大众轿车当时正由东向西行驶,车上只有司机一人,“撞了车,所以翻了。”

不过该男子的说法遭到了围观者的否认。据国贸大厦的保安介绍,当时他听到“嘭”的一声,立刻赶过来一看,大众轿车就成这样了。可是当时车窗玻璃都散落在车头的东边,翻车地点再向东几十米的护栏也被撞坏了四扇。

“在前面撞了车然后又被弹回到后边?不可能。”这名保安由此判断“这车是从对面车道飞过来的,应该是自西向东行驶,没人撞它”。但是现场交警未证实该说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