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老人拍公车私用遭数人围攻 称已第三次因此被打
www.wforum.com | 2012-04-03 00:05:22  大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区伯在银河园拍摄到的公车。区伯供图

打人公车印有“华南师范大学”字样,校方称正在调查此事

  “这是我第三次因为监督公车私用被打了,政府应该保护监督人。”

  区伯

  昨日下午3时30分许,广州市民区伯在广州天河区银河园墓园附近监督公车私用情况,遭到数名乘客围攻,其中一名男子甚至向区伯吐口水。最后区伯只得报警,对方听闻报警后立即离开现场,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监督公车被骂“管闲事”

  昨日晚上7时许,刚从派出所做完笔录的区伯显得有点疲惫,说起下午发生的事情,他仍感到十分生气。

  区伯说,上月底,他受广州市纪委的邀请,与广州市政协委员韩志鹏一起参观了北斗监控系统,昨日是清明节假期的第一天,他特意出门想了解一下公车私用的情况是否得到控制。“我下午3时10分到银河园外面时,就看到好几辆公车停在停车场,所以我就拿出手机来拍照。”区伯连续拍了3辆公车,第4辆公车为一辆白色面包车,当时此车正准备离开,司机见状骂区伯“多管闲事”,区伯听后与司机理论,随后双方发生争执,司机威胁要打区伯。“车上下来的几个女的拉住他,让他不要打,但是她们一直用脏话骂我,骂得很难听。”区伯说,他举起手机准备拍摄对方时,遭到对方“吐口水”回击,“司机和一个年轻人对着我吐了一口口水,还指着我的鼻子骂。”区伯见事态扩大只得报警,对方听闻报警后,立刻驾车离开现场。

  “政府应该保护监督人”

  “车上有老有少,我看到最小的20岁左右,最大的约70岁。”区伯说,对方共有两辆车,为一辆面包车和一辆轿车,共有十多人坐在车上。

  区伯表示,周末和公众假期使用公车,应该向相关部门上报,但昨日他见到公车私用的情况仍存在。据其回忆,他所拍摄的这辆牌照为“粤A84982”的白色面包车,车门上印有“华南师范大学”的名称,当时他问司机使用公车之前是否向相关部门申请,对方称是“给钱租来的”。昨日晚上9时许,华南师范大学发言人表示,校方有关负责人已经知晓此事,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需待调查清楚后才可给出回应。

  区伯称,当时现场有一名交通协管员直言支持他,让他感到很欣慰,同时也感到“很纠结很委屈”,他说:“这是我第三次因为监督公车私用被打了,为什么抓不到打我的人?政府应该保护监督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