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路虎车与垃圾车抢道起冲突 环卫工被拖行十余米
www.wforum.com | 2012-04-01 21:47:31  西安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日上午,一辆红色路虎越野车与一辆垃圾清运车在经过长安区韦曲西街与北长安街十字时,双方司机因抢道发生冲突,垃圾清运车司机被越野车拖行十多米,造成腿部骨折,全身多处受伤,越野车司机在逃逸近8个小时后投案。

  昨日上午,记者接线索后赶到事发现场。一位在附近拉活的师傅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早上7点20分左右,当时垃圾清运车正从东往西通过十字,红色路虎也从南往北左拐,两车几乎同时进入韦曲西街。“可能是因为道路比较窄,两车差点刮蹭了,所以就产生了矛盾”。这位师傅说,两车互不相让,双方司机先是发生口角,后来红色路虎上下来两个年轻小伙,垃圾清运车司机也下了车,双方厮打起来。后来垃圾清运车司机被打倒在地,两小伙上车准备开车离去,清运车司机上前拦挡。

  “也不知道是咋回事,司机倒地后越野车直接就从他身上轧过去了”。在现场的朱师傅告诉记者,垃圾清运车司机被碾轧后躺在地上不停地呻吟,还流了不少血。路过的市民见状立即报警,围观者越来越多,十字路口的交通也一度混乱。那两个小伙则驾驶越野车强行逃离。朱师傅说,他气愤不过,特别留意了越野车的颜色、车型还有车牌号,并拿笔记了下来。记者在朱师傅手中的一张纸上看到,越野车是一辆红色的路虎,车牌号是陕A72T27。在越野车逃逸后,其他目击者也把车牌号写在了十字路口西北角的一根电线杆上。

  昨日上午11点,记者赶到航天医院,在重症监护室外,有不少人在焦急地等待。一位女士告诉记者,她们是长安区环卫站的职工,受伤的是环卫站一名垃圾清运车司机,司机姓冉,今年40多岁。她们也是听说发生了这样的事,才从单位赶到医院的,由于事发时垃圾清运车上只有冉某一人,所以她们也不清楚到底是咋回事,只知道同事伤得不轻。重症监护室的医生说,冉某伤情比较严重,头部、胸部、腹部都有伤,腿部也有骨折,送医院后一直在重症监护室抢救观察。一直到下午4点记者离开时,冉某也没有出重症监护室。

  据了解,早上7点38分公安长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长安区委区政府领导获悉后,也作出批示要求抢救伤者尽快破案。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通过公安长安分局了解到,民警赶到现场时,越野车已经逃离现场,随后分局刑警大队介入案情调查,通过目击者提供的车牌号,警方很快锁定肇事车辆。昨日下午3点30分许,越野车司机主动投案。警方透露,越野车司机高某,今年24岁,车上另一男子李某,今年22岁,两人都是长安区人。据两人交代,事发时由于两车抢道互不相让,两人与冉某产生矛盾后厮打,冉某拦挡越野车离开时被拖行十余米,造成身体多处受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