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少女被兽父囚禁10年 靠听收音机勇敢生活
www.wforum.com | 2012-01-25 21:56:19  中国日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拉获释后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现年20岁的巴勒斯坦少女巴拉.穆勒哈姆曾被父亲囚禁在小黑屋里长达10年之久,她23日向外界讲述了自己是如何度过这段漫长孤寂的时光,并希望自己的遭遇可以给其他人以警醒。

  据中国日报网报道,巴拉的悲惨遭遇是她的父亲哈桑.穆勒哈姆和继母一手造成的。巴拉的亲生父母在她4岁时离婚了,父亲虽然争取到了女儿的监护权,但对她并不好。巴拉在10岁时曾因难以忍受折磨而离家出走,随后被警察找到并将其送回家,父亲强迫巴拉写了一份退学申请后把她关进卫生间,这是巴拉第一次遭到囚禁。

  随后巴拉的被囚地点不断更换,但里面的物品却毫无改变:只有一条毯子、一台收音机以及一个刮胡刀的刀片,这个刀片是父母想要鼓动巴拉自杀才留在“囚室”里的。

  被囚期间,巴拉喜欢听收音机了解外面的世界,并时不时想象一下重见阳光的情景。巴拉的父母一不高兴就会打她,甚至还威胁她如果想逃走就对她实施强奸直至她怀孕。每天除一个苹果和一丁点面包外,她几乎没有可吃的食物,唯一能走出房间的时段就是半夜,不过父母放她出来也是为了让她干家务。

  由于实在看不下去巴拉的悲惨遭遇,巴拉的姑妈偷偷通知了警方。本月21日,约旦河西岸Qalqiliya镇的警察将可怜的巴拉营救了出来。巴勒斯坦警方发言人阿德南.达米里表示,他们抵达时,巴拉的境况很“凄惨”。警方发言人米基.罗森菲尔德说,两名犯罪嫌疑人——她的父亲和继母——目前被关押在一处看守所,预计25日出庭受审。

  巴拉获释后与在耶路撒冷阿拉伯社区的生母迈苏恩(Maysoun)生活在一起。她说自己很享受这种自由的感觉,并希望把自己的经历讲出来帮助他人。巴拉用温柔坚定的口气讲述了被囚的情况,尽管有了这般惨痛境遇,但是心胸豁达的巴拉并不怨恨她的父亲,“不过我不明白为何他要这样对待我,我不能理解”。

  巴拉现在住的房间虽然稍显破旧,不过看上去很温馨——紫色墙壁、粉色窗帘,地上摆着4个坐垫,上面放着一条红色毛毯和一个大玩偶,那玩偶是她母亲送给她的礼物。“我现在很快乐,我的人生才刚刚开始,”身披黑色围巾、头盖深红色头巾的穆勒哈姆说,“这里就是天堂,因为我很自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