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军方拒绝接受美越境袭击误伤调查报告
www.wforum.com | 2012-01-23 22:50:17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斯兰堡1月24日电(记者贾瀚龙 殷夏)巴基斯坦军方23日说,美国就去年11月空袭致死24名巴基斯坦士兵一事所递交的调查报告与事实不符,巴方无法认可报告的一些内容和结论。

  美国中央司令部上月发布报告,称美军在下令发动袭击前没有核实巴基斯坦部队所在的位置,而巴基斯坦部队首先开火。报告还称,巴基斯坦和美国在此次事件中都负有责任。

  巴基斯坦媒体援引巴军方声明回应说,美国战机无缘无故对巴基斯坦边境检查站发动袭击,超出了它们仅限于在阿富汗展开行动的职权范围。美军和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没有遵守双方就边境行动达成的程序。

  声明还说,事件的根本原因在于美军和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在各个层级都不愿意与巴方分享边境地区行动的情报。“将空袭事件责任强加于巴基斯坦,没有道理,不能接受”。

  去年11月26日,北约军机对巴西北部莫赫曼德部落地区的两座检查站发动袭击,造成24名巴安全部队人员死亡。事件发生后,巴基斯坦要求美军撤离舍姆西空军基地,封锁了北约经巴基斯坦通往阿富汗的补给线。美巴关系进一步恶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