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施荣怀获神算指点 对香港经济有信心
www.wforum.com | 2012-01-23 21:12:01  中评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立法会厂商会代表林大辉(左)同厂商会会长施荣怀(右)

  农历龙年初至,不少市民关注今年市道转差之际,中华厂商会会长施荣怀对香港经济满有信心。

  施荣怀透露,十九年前曾找外号“铁板神算”的董慕节做大批算命,最近翻查纪录,发现两人素未谋命,对方却不但批中他的子女数目,就算九十年代遇到两次生意挫折,亦一样应验。神算当年又叫他一字寄之曰北,最终他北望神州返大陆经商,如今生意做得有声有色,令他不禁惊叹料事如神。

  他笑言,大围经济不景亦无人能独善其身,既然大师没有指明他近年生意遇上阻滞,故他相信今年经济差也不会差到那里,他对香港可谓充满信心。

  施荣怀履新后又亲自到各大庙宇还神,在筲箕湾谭公庙还神时,不小心踢到垫脚软垫而失去平衡,结果仆倒在地,就连眼镜亦飞脱。他事后到医院照X光检查,幸而没甚大碍,惟现时走路仍一拐一拐。

  每年农历新年,施家总会外游。他们原本打算跟去年一样,一家10几人到泰国曼谷旅游,贪其天气适合老人家避寒。不过,当地早前经历水灾后,最近又盛传有恐袭,搞到人心惶惶。为安全计,施荣怀一行决定取消行程,转赴澳门玩三日两夜,最紧要共聚天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