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夫妻档垄断亚运村卖淫市场 卖淫女编号排队上岗
www.wforum.com | 2012-01-18 22:26:41  京华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天上午,发卡招嫖团伙首批33名被告人在丰台法院受审。

  崔某和杜某夫妇被控在高级酒店附近派发招嫖卡片,控制66名皮条客及数十名卖淫女,垄断亚运村一带卖淫市场。昨天下午,丰台法院首批对团伙中33人进行宣判。因他们参与时间短,犯罪情节一般,分别被判处8个月至3年不等有期徒刑。据了解,此案是全国最大发卡招嫖案。

  法院请来特警帮忙押嫌疑人

  昨天上午9点,10辆警车开进丰台法院大门,33名嫌疑人分别被押解下车。由于丰台法院一共只有33名法警,为了保证审判顺利进行,法院从丰台公安分局找来18名特警帮忙。

  法院审理查明,自2007年起,崔某和杜某组织一批人员,以在朝阳区亚运村一带宾馆门前向外地人员发放招嫖卡片的形式,组织进行卖淫活动,逐渐垄断了亚运村一带的发卡招嫖活动。

  昨天宣判的张某等33人,均为协助崔某夫妇向住宿旅客介绍卖淫活动。

  据了解,该团伙所控制的卖淫女,均已被治安拘留,并没有追究刑事责任。

  警方潜入主犯婚礼现场取证

  去年4月,北京警方接到关于崔某夫妇团伙的举报。

  由于该团伙人员多、住所分散,难以逐一认清嫌疑人。不久后,警方获取重要情报:崔某、杜某将于5月8日在朝阳区大屯北路的一家饭店举办婚礼,其下属卖淫女及大量发卡招嫖人员均会参加。因此警方安排侦查人员携带设备,秘密潜入婚礼现场,对参与婚礼人员进行了拍摄取证,记录每个团伙成员的体貌特征。为了方便识别,侦查员还给每个被拍摄下来的人员进行了编号,随后逐一排查,确定身份。

  6月21日至22日,警方组织340余名警力,根据所取得的嫌疑人照片,进行集中抓捕。

  盘古酒店员工帮客人拉皮条

  昨天获刑的33名嫌疑人中,29岁的甘肃人陈某比较特殊,他原是北京盘古七星酒店客房服务员。法院以协助组织卖淫罪,判处陈某有期徒刑两年半。

  陈某说,有一次,一名客人让他帮忙找个小姐娱乐一下。因为他知道,那些发招嫖卡片的人平时就在酒店外,于是他便帮助客人联系了一名卖淫女。事后,客人给了他300元的小费。

  陈某自此加入了招嫖团伙,经常主动询问客人是否要“小姐服务”。据了解,截止到被抓,陈某共获取赃款4000多元。

  案件揭秘

  卖淫女需排队上岗招嫖卡不发北京人

  据了解,被控团伙主犯的崔某平时很少露面,通过电话后方指挥;杜某则负责给卖淫女和皮条客分提成。

  卖淫所得由杜某截留40%后,剩下的钱再按大约2:1的比例分给卖淫女和皮条客。她不允许发卡人与卖淫女直接联系,每天所记账目隔日销毁。

  为保证所谓的公平,每晚上班时,卖淫女按照编号排队上岗,由杜某统一安排。而这些卖淫女为了能够上岗,每人每个月还要交纳1000元管理费。

  据了解,崔某和杜某手下共有66名皮条客,主要负责发放卡片和联系嫖客。他们每晚在酒店门前向客人发放招嫖卡片,或者挨个往宾馆、酒店的房间里塞招嫖卡片。当嫖客按照卡片上面印着的号码打电话时,皮条客首先问清嫖客住的宾馆,然后按照宾馆的等级谈价,最高的2000元,最少的500元。

  为了不被举报,每名发卡者均不将卡片发放给北京人,只选择“背着大包,手里拿着北京特产”的外地人作为发卡对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