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外籍机师兽性大发强奸空姐!国泰航空又爆性丑闻
www.wforum.com | 2012-01-08 15:03:56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泰航空再爆性丑闻!日前一班从香港飞美国纽约的国泰航机抵达当地后,机组人员入住当地酒店休息,其间一名外籍机师涉嫌在酒店房间内强姦一名同机组的空姐同事。女事主被侵犯后报警,纽约警方事后已拘捕涉案机师。

据了解,兽性大发强姦女同事的外籍机师,在机上任第二副机长,他目前仍在纽约接受警方调查。至于受害空姐为机上主管级人员。国泰航空发言人昨晚证实两名机组人员于非值勤期间在纽约发生事故,由于案件已交纽约警方调查,暂不宜评论,国泰正跟进纽约警方的调查进展。

消息指一班国泰客机日前飞抵纽约,机组人员下榻市内一酒店,原预定休息过后再回港。入住酒店后某夜,涉案机师涉嫌在酒店房间内,强姦一名经常一起工作、早已认识的女同事。女事主受辱情绪大受打击,事后决定报警将淫狼机师绳之于法。纽约警方事后赶抵有关酒店拘捕涉案机师,押返警署扣查。女事主则被安排到医院验身,法证人员则在酒店房及女事主衣物等地方蒐证化验。

国泰空中服务员工会总干事曾国丰表示,暂未听闻有关案件,需进一步了解。他说女事主所属的级别应可获分配单人房,而能当上这个职位定有非常丰富经验。同事若在外地出事,一般可向当地外站经理寻求协助。

记者昨晚在机场接触数名国泰空姐,她们均称未听闻事件,若事件属实会很不安。有空姐说,在外地酒店留宿时,男女同事绝不会被安排同房,但房间总是在「隔离左右」,而男女同事在房间聚在一起饮酒聊天亦很平常。问到酒后如何保护自己,有空姐说:「没?,如果唔熟咪唔好玩咁埋萝!」

国泰空姐在逗留外地期间被机师侵犯的案件过去亦曾发生。 09年 1月,国泰一名高大英俊的已婚华籍机师,被指在印度孟买机组人员入住的酒店房内,借醉将同机空姐推倒床上,更自行脱裤意图有所行动,幸空姐挣扎脱身。她返港翌日向国泰投诉,却被指证据不足难以跟进。当年工会一度炮轰资方冷对这宗企图强姦案,且协助受害人向平机会投诉,要求有关机师道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