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政府办万人长跑 公务员标配羽绒服学生仅穿单衣
www.wforum.com | 2012-01-06 20:28: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参加邳州市2012年元旦万人健身长跑的学生

公务员方阵穿着统一配发的新羽绒服

身着夏天军训外套的孩子们在腊月寒冬中瑟瑟发抖

  日前,有网友反映江苏省邳州市2012年“天鸿杯”元旦万人健身长跑活动变相发福利,公务员方阵穿着统一配发的新羽绒服和冲锋衣,而旁边的学生方阵穿的却是夏天军训的单薄外套。

  在贴吧邳州吧中,网友上传的活动照片将穿羽绒服的公务人员与身穿单衣的学生做了鲜明的对比。不少跟帖的网友纷纷质疑:鲜艳羽绒服哪来的,还要还回去么?为什么就让他们那些学生穿着单衣站在风中,连副手套都没有?天鸿集团给的冠名费用在了什么地方?单位的统一服装是不是财政支出?

  经过记者调查得知,邳州市2012年“天鸿杯”元旦万人健身长跑活动是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参加单位主要有各镇、开发区、新城区、市直各口、市直有关单位、市区各中学、中专技校、各体育协会及省部属驻邳单位。此次活动以“天鸿杯”来冠名,去年同期的长跑活动则名为“天鸿集团杯”。长跑活动现场不但有邳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同时还有徐州市天鸿(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希强的致辞与颁奖。 据悉,成立于2010年的天鸿集团是徐州市具有较强综合实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随后,记者在邳州政府信息公开网站上,找到了政府下发的《关于举办2012年元旦万人健身长跑活动的通知》,令人不解的是,该通知中既提出要“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又明确要求各单位要“服装整齐,可以持本单位标志或穿着显示本单位职业特征的服装”。有网友不免发问道:“只是个万人健康长跑,有些单位有必要统一采购服装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