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南京劫匪枪杀储户抢走20万 警方悬赏10万找线索
www.wforum.com | 2012-01-06 09:24: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新社南京1月6日电(申冉)南京市6日上午发生一起恶性抢劫案,犯罪嫌疑人持枪袭击了一名从银行取款的男子后逃窜。被抢男子遭袭后头部受伤,被送往医院紧急抢救无效死亡。现场20万元人民币现金被劫。

据警方最新消息,疑犯身份已经被初步确定,并与早前发生在重庆、长沙等市的数起持枪抢劫案进行了串并侦查。截至记者发稿时,南京警方已经实行全城布控近4小时,同时歹徒头像也已经公布,警方悬赏10万元人民币,请市民积极提供破案线索。

1月6日上午南京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报,称当日上午9点54分,南京市下关区东门街2号农业银行门口,一名取款人遭到劫匪持枪抢劫,并被打伤,劫匪抢走了取款人身上的20余万元现金后逃窜。

接报后,南京警方迅速调集多种警力到达现场。经初步调查,明确了犯罪嫌疑人为一名40岁左右的男性,身高170-180厘米,着深色上衣。

根据现场目击者描述,犯罪嫌疑人可能乘坐一辆大客车离开现场。警方迅速对目击者提供的线索进行追踪,在南京市二桥收费站对出城车辆进行了拦截排查,但暂未发现嫌疑人。

据了解,被抢男子程某系江苏某建材公司员工(男,42岁,江宁区人),当日上午,从银行取款20万元出来时,遭遇犯罪嫌疑人持枪袭击,头部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截至记者发稿时,南京警方已经实行全城布控近4小时搜索嫌疑犯。

另据人民网北京1月6日电 江苏南京电视台《直播南京》节目报道以及南京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称,江苏南京市公安局于今日下午2时50分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南京市下关区银行抢劫案的相关情况。

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裴军向媒体介绍了南京下关区银行劫案案件进展情况。1月6日上午,南京市下关区发生一起抢劫案,犯罪嫌疑人在东门街2号一银行门口持枪打伤一名男子实施抢劫后逃窜。经初步调查,被抢男子程某系江苏某建材公司员工(男,42岁,江宁区人)。当日上午,程某从银行取款20万出来时,遭犯罪嫌疑人持枪袭击,头部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通报称,案发后江苏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孙文德,南京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珠宝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案件侦破。南京警方快速调集特警、交巡警、刑警等警力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验、走访调查、盘查堵截等工作。经调查,初步明确犯罪嫌疑人为一名40岁左右男性,身高170-180CM,着深色上衣。警方迅速对目击者提供的犯罪嫌疑人可能乘坐的一客车在二桥收费站拦截盘查。经查暂未发现可疑情况,南京警方悬赏10万元奖励提供破案线索者,希望知情者拨打025110。

裴军副局长称,今日上午南京市持枪抢劫案与发生在重庆、长沙两地的多起持枪抢劫杀人案均系一人所为。该嫌疑人8年作案6起,曾造成6人死亡、2人重伤。南京警方已与两地警方展开警务合作,全力缉拿嫌疑人。

另外,南京市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官方微博于同一时间发布新闻发布会相关消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