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奥巴马连任没戏! 墨西哥大巫师发表年度预测
www.wforum.com | 2012-01-06 09:19:06  中国日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墨西哥大巫师巴斯克斯称奥巴马将不会连任。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月3日,墨西哥最著名的大巫师(Grand Warlock)发表了2012年度预测,他说美国总统奥巴马无法获得连任,此外,将有另外两名拉美国家领导人被诊断出癌症。

本名为安东尼奥?巴斯克斯的墨西哥大巫师3日在首都墨西哥城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他对2012年的预测,这也是他连续第25次发布年度预测。他通过塔罗牌占卜和观察星象预测说,奥巴马争取连任的努力注定失败。

巴斯克斯还表示,宣称已经打败癌症的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的病情将再度恶化。查韦斯此前曾暗示拉美领导人患癌是美国的阴谋,但巴斯克斯认为真正的病因是“巫术”。

近年来,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巴西总统罗塞夫、巴西前总统卢拉和巴拉圭总统卢戈都被诊断出癌症。巴斯克斯预测说,将有另外两名拉美领导人在2012年加入上述“患癌”人群,不过他没有说明那两位领导人究竟是谁。

巴斯克斯甚至表示,曾统治墨西哥70多年的墨西哥革命制度党将重新获取权力,其候选人恩里克?佩尼亚?涅托(Enrique Pena Nieto)将赢得今7月举行的墨西哥总统大选。
 
据说巴斯克斯的预测有80%的准确率,2010年他曾预测欧元将会疲软,发达国家将重新陷入经济衰退,不过他曾预测一位拉美领导人将遇刺的预言则没有兑现。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谌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