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叙利亚谴责美国 “公然的干涉”内政
www.wforum.com | 2012-01-06 09:14:08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利亚外交部发言人吉哈德·马克迪西4日表示,美国国务院前一天就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在叙利亚视察情况发表的声明是“公然的干涉”。

马克迪西当天在一份声明中指出,美国企图“毫无依据”地将叙利亚危机国际化。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维多利亚·纽兰3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对叙利亚政府未能完全履行对阿盟作出的承诺感到担忧。她表示,虽然阿盟观察团正在叙实地考察,但这个国家的暴力仍在持续,而且叙政府未遵守承诺释放所有政治犯。

马克迪西在声明中说,美国的这一声明充满“挑拨”意味,甚至会影响阿盟观察团在本周晚些时候提交第一份行动报告前的视察工作。他说,美国并非叙利亚和阿盟所签署的观察团协议的参与者,但却在“煽动暴力”。

官方的叙利亚通讯社4日报道说,阿盟观察团连续第8天在叙利亚境内视察,走访了霍姆斯、伊德利卜和哈马等省的一些地区。

2011年12月19日,叙利亚外交部副部长梅克达德与阿盟秘书长阿拉比在埃及首都开罗签订协议,允许阿盟观察团进入叙利亚。观察团期限一个月,总人数约100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