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加拿大男子秀iPad通关 成功入境美国
www.wforum.com | 2012-01-04 10:41: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入境时忘了带护照怎么办?身旁的iPad可以派上用场帮你表明身分。这可不是天方夜谭,真的有人这样做,而且还成功了。 

  台湾今日新闻引述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说,有一名加拿大男子马丁(Martin Reisch)在入境美国时,发现自己忘了带护照,马丁灵机一动向海关人员出示自己iPad,里面有他的护照图档,这名美国海关人员看过之后,破例让马丁入境。 

  这位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Montreal)的男子马丁,当时正要赶往美国佛蒙特州(Vermont)送圣诞礼物,但在入境时却发现身上未带护照,想到自己之前有把护照扫描到iPad上,心想“不如就试看看吧”,于是向美国海关人员展示iPad上的扫描电子版护照,没想到居然成功了。 

  马丁对媒体说,当时那位美国海关人员看他拿出来的不是护照而是iPad时,神情有点恼火。该名海关人员将iPad带进办公室端详约5、6分钟后,最后还是决定放他入境美国。马丁当天从美国回加拿大时,也是如法炮制,利用iPad上的扫描电子版护照安全回到加拿大。 

  事后马丁表示,他希望今后使用电子护照出入境能成为惯例。他也期待海关的通关手续能使用官方认可的电子档,预期利用电子身分证件通关是必然的趋势,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不过,美加两国边境海关并未针对马丁事件做出说明。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