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台湾“大选”观察:夫人周美青魅力比马英九大得多
www.wforum.com | 2012-01-04 10:11: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评社台北1月4日电(记者 苏芳禾分析报道)有“酷酷嫂”之称的马英九夫人周美青2日起正式投入辅选行程,亲切、随和风格对浅绿和南部民众具吸引力,这次主要瞄准选情艰困的地区进行“救弱”,将由台中一路往南,马吴竞选总部发言人马玮国表示,每个县市都会扫过一次,不过以南部优先,可见得周美青吃重的角色。 

  不过由于周美青生性低调,不喜欢与媒体互动,总部安排的行程极其审慎,不仅行程都要前一天下午才公布,还有许多私人行程不接受媒体采访,对于竞选团队来说,真是一件十分尴尬的事情,又希望借助周美青的高人气拉抬选情,但也要顾虑到“头家娘”自身的意愿。 

  有辅选干部透露,对于许多中间选民来说,周美青魅力比马英九还大得多,尤其她完全没有官夫人难以亲近的气质,这点从不分男女老幼都抢着和她“爱的抱抱”可以看出。周美青不化妆、不打扮,许多小朋友都会直接“飞扑”到美青姊姊身上。 

  不过周美青对于民众来者不拒的习惯,也让“国安”人员十分紧张,昨天扫街状况险象环生,市场中的热油锅、热汤都距离周美青非常之近,周美青还一度跑到路上跟汽机车骑士握手,永远都冲在随扈前面。据透露,周美青非常不喜欢维安紧跟在她身旁的感觉,所以总是把他们甩在后头。 

  周美青也是个慢热型的人,从一早的拜票可以看得出她还是不太能适应摄影机对着她直拍,但随着与民众的互动、握手,脸部的表情也逐渐柔和,还有民众大喊周美青“冻蒜”,惹得她笑出鱼尾纹。 

  周美青对于民众来者不拒,对媒体却是相敬如宾,媒体的任何提问,她都以乾笑、“谢谢”来回应。许多媒体笑称,跟周美青的行程不需带录音笔和麦克风,因为她完全都不讲话。 

  周美青的低调、低调、再低调性格则是众所皆知,日前参加佛光山佛陀纪念馆仪式时,工作人员屡次请她坐到贵宾室,她还是希望跟民众一起默默坐在台下,参加公益活动也从不上台致词,连拜票时的穿着都是从头黑到脚,加上清瘦的身材,常常不小心就被埋没在人群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