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韩媒称张成泽、金永南将于10日访华 中国外交部否认
www.wforum.com | 2012-01-04 09:24: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外交部否认“张成泽、金永南将在10号访华”报道

凤凰卫视  作者:陈琳 王昭诚
 
美国助理国务卿坎贝尔4号当天结束在北京的访问,转往韩国,行前对凤凰卫视表示,与中方的会谈很好,对朝鲜问题进行了细节性的讨论。中国外交部在当天也宣布,韩国总统李明博将应邀访华,不过否认媒体报道的朝鲜张成泽等高官将要访华的消息。

中国外交部两位副部长张志军、崔天凯,4号分别与到访北京的美国助理国务卿坎贝尔会面。中国外交部在之后的例行记者会上,只说双方谈到中美关系和其它共同关心的问题,对於之前美国公布的朝鲜和缅甸议题进展如何,中方讳莫如深,尔坎贝则对凤凰卫视表示,会谈很好,对于朝鲜问题更有细节性讨论。

金正日去世后,北京成了各方斡旋朝鲜问题的桥头堡,坎贝尔东亚之行第一站选在这里, 4号离开北京后再转往韩国和日本。中国外交部又宣布,应胡锦涛邀请,韩国总统李明博也会在这个月9号到11号到访中国,胡锦涛与他会谈,吴邦国和温家宝也将分别与他会见,中韩在今年共同庆祝建交20周年,中国外交部说中方高度重视李明博访华,愿意进一步推进政治互信。而就在消息公布之前几天,有媒体报道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张成泽、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长金永南等政要也将在10号访问中国,中国外交部则给予否认,不过强调与朝鲜会加紧传统友谊。

凤凰卫视 陈琳 王昭诚 北京报道 

韩媒称张成泽、金永南将于10日访华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据韩国《京乡新闻》1月4日消息,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长金永南、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张成泽等人可能将从10日起对中国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

报道援引外交消息人士的话说,“朝方一行人员届时将与中方官员举行会晤,会谈地点不在北京,而在中国东北”,“预计会谈上中方将承诺对朝提供全面物资援助以保障朝鲜局势稳定。中朝两国相关人士目前正在北京讨论粮食与原油援助”。

对于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是否即将访华一事,上述消息人士称:“至少在今年上半年,没有这种可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