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贩毒头目当过解放军“特种兵” 南昌警方捣毁贩毒团伙
www.wforum.com | 2012-01-03 11:14:56  大江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退役“特种兵”当起贩毒头目 南昌警方捣毁一贩毒团伙

  一名曾服役特种部队的退伍军人,其所在的贩毒团伙在省城一直从事毒品交易,疯狂地贩卖毒品。12月29日晚,该团伙被南昌市青山湖公安分局缉毒大队一举捣毁,共抓获涉毒嫌疑人4名,缴获毒品“麻古”2000余粒、冰毒50克、king粉100克及现金10万余元、作案车辆两部以及砍刀两把。

  退役特种兵从事贩毒活动

  今年10月份,青山湖公安分局缉毒大队查获到一条重要消息:以刘某为首的四人贩毒团伙高频率在省城市中心进行毒品交易。

  据青山湖公安分局缉毒大队大队长刘警官介绍,刘某年约40岁,1992年曾在特种部队服役,有极强的反侦察能力。这个贩毒团伙则属于毒品交易的“中转站”,主要是将上线的毒品出售给下线,交易次数频繁,涉案金额巨大。

  毒贩在酒店交易

  经过2个月的调查,警方终于在12月28日查获了一条重要线索:刘某近期将在南昌市樟树林现代设计酒店内进行毒品交易。

  当天下午,缉毒民警前往该酒店踩点熟悉现场环境,但是一直守候到次日凌晨4点都未发现嫌疑人刘某的踪迹。

  12月29日晚8时许,刘某终于出现在民警的视野内,早已蹲守在酒店大厅的两名民警发现刘某和一名女子进入了酒店。为了不打草惊蛇,警方并没有立即采取行动,而是派了一名民警跟随犯罪嫌疑人到了酒店五楼后,并记下了刘某所在的房间号。

  贩毒团伙被捣毁

  民警当即决定对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刘某和万某进行抓捕。

  晚上9时30分左右,万某和一名女子走出房间后,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抓获。紧接着,民警冲进房间内,将嫌疑人刘某及一名女子控制住。民警当场抓获涉毒嫌疑人4名,缴获毒品“麻古”2000余粒、冰毒50克、king粉100克及现金10万余元、作案车辆两部以及砍刀两把。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江南都市报(微博) 见习记者 袁晓华 实习生 陈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