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日本女性流行“吃中国餐,嫁中国男”
www.wforum.com | 2012-01-03 10:32:05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女性流行“嫁中国男人” 吃饭要吃中国餐

现在,日本女性流行着“吃饭要吃中国餐,结婚要找中国男,法国情人早无戏,美国房子不靠边。”的顺口溜。意思是,世界经济不景气,日本女性已无暇去找法国人谈情,美国的房子已成为过去式。

其原因就是,在日本,中国的男子越发很吃香,受到的日本女子的青睐。

中国信息研究机构的代表竹石健告诉我:其实日本女性也满势利眼的,看到中国经济大发展,中国人越来越有钱,当然瞄上中国男子汉。再加上日本现在是阴盛阳衰时代,日本男人无论在生活体贴做家务,还是拼命工作赚大钱都不如中国人的,尤其作为男人,日本男人缺失的东西太多,首当其冲要让中国人夺走市场,现今的日本男子越发觉得自卑不堪。

加藤小姐前不久结婚了,让我去参加婚礼。对象是她在上海留学时认识的中国人。

她那句结婚典礼的致辞让我难以忘记:可能诸位很吃惊,我为什么嫁给中国人?日本人本来对中国人就有偏见,而我今天告诉在座的各位男士,中国男人比你们优秀,首先他们知道爱妻子顾家,有责任心。我从小对父亲的印象就是模糊的,因为他起早贪黑为公司卖命,我根本见不到,即便休息日,他又为了交际,去打球等。这光挣钱不顾家的父亲,不是好男人。我从小就喜欢中国,喜欢中国人。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嫁个中国男人,原因是他们比日本人强得多。

在中国生活多年,在上海《城市兄弟》杂志做编辑的村上姑娘也对我说:“为什么日本男人越来越怕中国人,首先中国男人比日本男人强上好几倍,勤劳、智慧、爱家、爱妻子、看孩子,像这样的老公才是我们的理想对象。

在日本电视台做播音员的永岛女士去年嫁给中国一家上市传媒的总裁,她说:“我整天在台里说讨厌日本男人的小家子气,我知道一定会有一些所谓的“爱国人士”会“义正词严”地指责我们“八噶!竟然辱没大日本帝国男人的尊严”。但作为我们女人,我们永远只会选择强者,做我们的丈夫。

一位给国会议员当秘书的藤原小姐,来过中国多次,所以要嫁中国男子汉。她说:作为日本男人,他们没有任何优势。因为他们太大男子主义,真拿我们女人不当回事,那我们只好另辟新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