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河北馆陶县29岁县长辞职 称因心理和精神压力大
www.wforum.com | 2011-12-30 19:45:56  新京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电视台关于闫宁出席活动的电视新闻截图。

馆陶官网的县委常委里已经没有闫宁的名字。

  曾因“县长的简历是机密”引热议的河北省馆陶县29岁代县长闫宁,26日突然“因病”辞去了馆陶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职务。

  河北省邯郸市委30日证实,闫宁因健康原因向组织部门提出辞职,市委按照组织程序进行研究后,已经同意了闫宁的辞职请求。

  闫宁在辞职报告中陈述,由于自己年龄较轻,走上新的岗位后,引起了社会持续不断的关注,心理和精神产生了很大压力,近一段时期以来,严重失眠,经常头晕、头疼,无法坚持正常工作。

  市委同意辞职请求

  闫宁出生于1981年,今年9月,他被网友曝出3年4次升迁,简历被当地列为“机密”。因中专学历被指有假和提拔速度过快,一度遭媒体“狂轰滥炸”,成为名人。

  29日,有网帖称“26日晚,河北省邯郸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平在馆陶县领导干部会上宣布:闫宁‘因病’要求辞去现任馆陶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职务。”

  河北省邯郸市委30日证实,馆陶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闫宁向组织部门提出辞职,市委按照组织程序进行研究后,已经同意了闫宁的辞职请求。

  邯郸市外宣局也向记者确认,复兴区原区长谢继炯27日已经接任馆陶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职务。

  一位在馆陶县委工作的知情者介绍,26日晚上是一次紧急会议,河北省委组织部和邯郸市委组织部的人参加,闫宁并没有参会。

  按照惯例,宣布换任时,往往需对离任干部的工作做相当篇幅的评价。但知情人介绍,会上对继任者谢继炯的介绍比较多,涉及到闫宁的评价很少。

  辞职报告称心理压力大

  据报道,闫宁在辞职报告中陈述,由于自己年龄较轻原因,走上新的岗位后,引起了社会持续不断的关注,心理和精神产生了很大压力,近一段时期以来,本人严重失眠,经常头晕、头疼,无法坚持正常工作。因此,向组织提出辞职。

  但知情人士表示,没听说闫宁身体有什么疾病。知情者还称,当晚开完会后,馆陶的很多干部都随组织部的人到了河北省会石家庄。

  对于闫宁“升迁过快”一事,12月22日下午,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梁滨在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时称,河北省委组织部和邯郸市委组织部都成立了调查组,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调查,如果查出有违反原则和纪律的问题,将会按照干部任用的条例规定来进行处理,并且及时通报。

  简历:

  闫宁,男,永年县人,1981年12月出生。1999年9月中专毕业,最初在临漳县狄邱乡工作,期间在职就读河北师范大学自学考试小学教育专业获大专学历。2002年6月任狄邱乡副乡长,2005年12月任共青团临漳县委主任科员、团委副书记。后交流任共青团永年县委副书记(正科级),历任永年县关镇人大主席,西阳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和党委书记,2009年12月任邯郸市广府生态文化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县级),2011年8月任馆陶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县长。

  闫宁“简历门”

  2011年8月,邯郸市公布了所属19个区县市的人事调整名单。闫宁拟被提拔为邯郸下辖馆陶县县长。

  2011年9月6日,河北省馆陶县召开干部大会,29岁的闫宁走马上任,出任馆陶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

  9月中旬,记者发现“最年轻县长”闫宁3年获4次升迁,要求公开其简历。

  “县长的简历是机密,不便对外公开。”馆陶县政府工作人员称由于电脑故障已找不到其任职记录。

  9月21日,馆陶县公开了闫宁的简历。

  12月26日,闫宁向组织部门提出辞职,邯郸市委同意辞职请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