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河北29岁县长“因病”辞职 简历曾列为“机密”
www.wforum.com | 2011-12-29 23:20:56  中国广播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年轻县长闫宁

  今年9月,因“简历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河北省馆陶县29岁代县长闫宁事件又有了新进展。昨日,网上上曝出闫宁“因病”要求辞去现任的馆陶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职务。随后,河北省邯郸市外宣局向记者证实此事属实。

  网友“黑皮四卦2010”称消息来自邯郸电视台官网邯郸之窗,他说,12月26日晚上8时,河北省邯郸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平在馆陶县领导干部会上宣布:闫宁“因病”要求辞去现任的馆陶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职务。此事迅速在网上热传,有网友猜测,这位中国最年轻的县长,上任前后总共才3个月时间,突然辞职是否受之前简历事件影响?今年8月闫宁被提拔为馆陶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县长,之后被网友曝出其3年4次升迁,简历被当地列为“机密”。因中专学历被指有假和提拔速度过快,一度遭媒体“狂轰滥炸”,成为名人。随后,邯郸市委组织部宣称“属于正常破格提拔”。

  昨日中午,记者登录邯郸之窗,闫宁因病辞职的消息已经被删除。那此事是否属实呢?馆陶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一位姓苏的副主任向本报记者证实,目前闫宁已经没有在原岗位工作,至于是主动辞职还是工作调任,该副主任称自己不清楚。昨晚,河北省邯郸市外宣局李副局长告诉记者,闫宁辞职一事属实,他是因其身体原因辞职的。至于是否有其他工作安排,他并未透露。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