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媒购委曝违法违规短片广告 多位知名演员被点名
www.wforum.com | 2011-11-11 19:15:32  北京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轻松减肥11倍燃烧脂肪、30分钟内把血压降到正常值……这些非常具有诱惑力的广告语正在电视上播出。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委员会昨日发布监测通报,10月中旬广电总局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广告播出管理的通知》,仍有部分媒体顶风发布涉嫌违法违规医疗器械、药品、保健品等短片广告。程前、斯琴高娃等知名演员被点名。

  据媒购委监测,河北兴隆播出“药品天元骨通”电视购物短片广告,节目采用国家禁播的新闻访谈形式,患者现身说法;并由著名主持人程前主持,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公益推荐,“颈肩腰腿彻底好,就用东北第四宝天元古通”。专家宣称,“特别是十年二十年的老骨病患者,一次治愈,绝不复发” 等含有不科学地表示功效的断言或保证。

  斯琴高娃还出现在河北衡水播出的“金牛特灵眼药”电视购物短片广告中,她现身说法,“治眼病,一点就灵,肝眼同治,点亮人生”。广告宣称“特灵眼药,眼药之王,一点治眼病,十秒见光明” 等含有不科学地表示功效的断言或保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