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闻之愕然!日本人高喊"打倒中华帝国主义"
www.wforum.com | 2011-11-06 22:35:45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1千多人借着横滨亚太经合组织会议,竟然喊出了“打倒中华帝国主义”的口号,抗议中国独霸“钓鱼岛”。

  《菲律宾明星报》网站曾有文章高呼:中国的立场是帝国主义(作者 扎留斯·邦多克)!中国对南海的态度有点像古罗马人对地中海:我们的海。

  曾任奥巴马竞选顾问、现任新美国基金会主席的帕拉格•康纳,在他的新书《三个帝国》中,将中国和美国并列,都是“帝国主义”国家。

  过去我们一直高喊的“打倒美帝国主义”“打倒日本帝国主义”,现在,咱们却摇身一变,变成别人眼里的帝国主义!忽然间有一股泪流满面的冲动,原来被人抗议是如此的幸福。作为国民,这一种祖国翻身当家做主的幸福感和自豪感一下子宣泄迸发而出,如同62年前天安门前喜极而泣的人们。不,这比国庆更喜庆,中国人民站起来了!这一次好像还站在了别国人民的头上了啊!

  航母“瓦良格“的横空出世,就如同姚明和凤姐分别当选美国正副总统一样,让世界一片哗然。当年的东亚病夫,如今如同睡狮惊醒般高调地崛起,让世界各种评论铺天盖地,不少邻国、欧美国家把中国称为“帝国主义”。

  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只是这“帝国主义国家”的本来就不是什么好国家。毛泽东曾评判美帝国主义为“纸老虎”!一切帝国主义都是纸老虎。是不是帝国主义暂且不多说,但我国绝对不是纸老虎。

  毛的偶像列宁指出,帝国主义是一个体系,即“极少数‘先进’国对世界上大多数居民施行殖民压迫和金融扼制的体系”。帝国主义是垄断资本主义,更确切些说,是垂死的资本主义。

  而分析一下我国,离帝国主义还有多远,或者说为什么不是帝国主义呢?理由有几:

  1、我国不是资本主义国家,是中国共产党所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圣神不容侵犯。

  2、对外有侵略扩张的倾向,具有这种倾向的国家称为帝国主义国家。一心寻求和平共处的我国一没有侵犯他国领土的想法,二是在外没有强大的军事势力。

  3、对内专制,对外扩张,这就是帝国主义。这没有一个中国领导人承认吧,因此我国不是帝国主义。

  4、我们怎么样一点也不像帝国主义的公民待遇呀!对比一下以前的日本美国德国帝国主义即可了解。

  5、对友国、对世界各国足够友好。无偿捐钱、帮助、借债,无需偿还,善待世界每一个国家,卡扎菲帝国除外,对友国朝鲜、古巴等尤其友善、呵护有加。

  6、胸怀宽广,包容心强,能忍辱负重,是忍者神龟。有人抽了你左脸,你还把右脸迎过去,大爱无疆。骂不还口,打不还手。

  被别国“误称”为“帝国主义”,无非证明了中国足够强大了,让日本和世界害怕。在日本人民,在世界眼里,由东亚病夫变成中华帝国主义,这就是中国强大的象征。多么熟悉的口号,想想1930s高喊的“打倒日本帝国主义”,风水轮流转,是久违而滑稽的感觉。呵呵,弱者的口号!优越感自豪感油然而生。

  看吧,在政治、经济和文化等各种领域,中国正迎头赶超美国帝国主义。疯狂大跃进的中国,是那组被埋葬的火车,刹不住,让世界汗颜、惊惶。

   郎咸平说,帝国主义从来没有离开过中囯,而是借尸还魂。金融大鳄索罗斯也说,中国太习惯于认为自己是帝国主义的受害者,而看不到自己正在开始进入帝国主义的位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