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派出所长酒驾撞人5死3伤 记者采访被扣
www.wforum.com | 2011-10-30 20:50:16  京华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肇事警车车头已撞烂。

事故现场。

  10月29日,河南省汝南县公安局梁祝镇派出所所长王银鹏,酒后驾驶一辆车牌号为豫Q3517的警车将路边两根电线杆撞倒,致5人死亡3人受伤。目前,王银鹏已被逮捕。

  >>事件

  警车撞人5人遇难

  来自汝南县政府网的消息称,事故发生在29日下午2时40分,肇事警车在行至汝南县城汽车站东十字路口南侧时发生事故,将路边两根照明电线杆撞倒,致4人当场死亡、4人受伤,其中一人在送往医院抢救过程中死亡。目前,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伤者病情稳定。事故发生后,市县领导及时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汝南县成立了救援应急处置领导小组,迅速展开救援工作。

  经查,肇事车辆为汝南县公安局梁祝镇派出所公务用车。据汝南县宣传部提供的资料显示,肇事者王银鹏为该派出所所长,事故发生时为酒后驾驶。汝南县公安机关成立了专案组调查办理该案,肇事警察王银鹏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当地检察机关批准逮捕。目前,肇事者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执行逮捕。

  >>现场

  群众不满处理方式砸警车

  29日晚10时50分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梁祝大道南北两个口都被警方管制,只许出不许进。现场至少有3辆侧翻损毁的警车和两辆大面包车。其中,就包括肇事的豫Q3517。据目击者称,肇事警车在事故中严重损坏,后来又被围观者砸毁。两辆大面包车为当地殡仪馆的运尸车,和两辆警车在事故后赶到现场,被不满警方处置方式的群众推倒并打砸。围观群众称肇事者系酒驾。

  在事发现场,仍有遇难者的遗体,有几具在一个连根倒掉的电线杆附近,已被捆扎。据家属介绍,有3具遗体来自同一个家庭,分别是母亲吴小化(音)、儿子马峰(音)和儿媳张玉红(音)。

  在肇事警车北面十几米处,是56岁的农妇裴小德的遗体。据裴小德的儿媳介绍,现场死伤者都是准备去浙江打工的农民,拟从事的工作是采摘橘子。事发时,他们正在路边等待附近汽车站的长途汽车。

  记者采访被派出所扣留

  附近的一个店主说,肇事警车当时从南向北行驶,开得很快,在靠近十字路口时,突然失控,在人群中“转了一个来回”。警方赶到现场后,还没有勘验现场,就准备将遗体运往殡仪馆,引发冲突。此细节没有得到官方的核实。

  昨晚11时10分左右,记者被两名便衣男子,在没有亮明证件的情况下,夺走了采访本和证件,在附近的车站派出所扣留近40分钟。汝南县委宣传部称无法透露更多案发情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