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老缅泰今日开会彻查中国船员遇害案
www.wforum.com | 2011-10-30 20:06:27  京华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尽快彻底查清中方13名船员在湄公河水域遭枪杀案件,推动建立中老缅泰湄公河执法安全合作机制,有效维护湄公河流域航运安全秩序,确保四国船舶和人员生命财产安全,中国将于10月31日在北京召开中老缅泰湄公河流域执法安全合作会议。

  中国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泰国副总理哥威,老挝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当斋,缅甸内政部部长哥哥将分别率团出席。

  本次会议将就湄公河流域执法安全合作进行一系列双边和多边的磋商,预期将就加强联合巡逻执法、联合整治治安突出问题、联合打击跨国犯罪、共同应对突发事件等议题达成广泛共识。

  调查进展

  9名嫌犯只认登船不认杀人

  《曼谷邮报》网站昨日中午发布消息称,涉案9名军人都否认控罪。报道称,这9名军人正是10月5日事发当天登上遇袭的“华平号”与“玉兴8号”执行缉毒任务并宣称查获92万粒兴奋剂和一具疑似毒贩尸体的行动分队。

  泰国警方负责刑侦事务的副总监批西(音译)少将透露,9名涉案军人对于泰国警方指控的两项罪名并不认可。自首之后,警方只对他们进行了初步的审讯,之后9人便回到军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