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泰警方:担心被中国人误会血案由我们制造
www.wforum.com | 2011-10-26 23:13:05  凤凰卫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凤凰卫视10月26日《华闻大直播》节目播出“泰国警方积极配合公安代表团登船勘察”,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淑琬(主播):我们知道你随行采访,在现场掌握到哪些最新的消息?

    魏颖(记者):是的。其实从今天中国公安部的高级代表团对现场的察看,我们可以看到两点,第一点就是泰国警方全程的表现都非常的配合,忙里忙外的介绍情况,而且沿途有警车开道,还有持枪的警员沿途保护代表团的一行;在清盛县的警察局长,也是跟我们一再的表示,很担心会被中国的民众误会这次惨案是由泰国警方造成的,所以他们愿意尽全力去配合中方在泰方对案件的调查。

    另外一点可以看到,中泰联合对案件的调查已经有了比较多的进展。因为这次公安部副部长张新枫,就登上了两艘遇难的商船上面去察看,他们看的过程是相当的详细,两只船的楼上楼下每个房间他们都去看过,而且中国在泰国这边协助调查的物证鉴证专家,还有泰方的专案组全程陪同。从他们的解说当中,他们可以说解释的非常的清晰,比如说这里的弹孔是如何造成,子弹发射的轨道是怎样的,还有尸体被抛弃的地方定位在哪里,他们都非常的清楚,可以看出他们对物证还有现场的勘察可以说是无数法了,得出了相当的结论。对尸体检验的进展目前也相当的大,他们说对嫌疑犯的锁定和资料方面的了解,也越来越清晰了。

   至于更多的细节,无论是中方还是泰方的警方目前还是不愿意透露更明确一些,我们还要用今后的时间去慢慢了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