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民脂民膏:武汉现“柴油荒”迹象 货车排百米长队加油
www.wforum.com | 2011-10-21 20:59:36  武汉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柴油的车辆排起长队。

  本报讯( 记者 龚平 实习生 苏守明)安徽、江苏等地的柴油紧张局面“烧”到了武汉,昨天,我市多家油站出现柴油供应中断情况,部分司机纷纷喊加油难。三环线上加油的车辆排了百米长队,造成短时交通堵塞。

  驱车三环线

  多家油站见车“摆手”

  昨天上午9时许,记者驱车从汉口三金潭上三环线,探访多家加油站,追问柴油供应情况,但加油员不是摆手,就是要记者晚上再来试试看。在中石化三环线黄金口加油站,听说要加柴油,加油员称,要等个把小时再说,并且嘱咐“不能用桶加油”。在中石化白沙洲南北两座加油站,一些大货车开进油站,加油员隔老远就连连摆手,表示无油可加,有的加油员则让司机晚些时候再过来。中石油三环线永兴加油站有柴油供应,加油车辆排起长队,一位东西湖的货车司机说,一大早跑了多个加油站,都没有柴油加,好不容易找到这家油站加油。

  记者再@折返三环线,车辆行至汉阳永丰附近区域时,三环线上车辆出现短时滞留,原来百米长的加油车辆堵了一股道,中石化永丰加油站有柴油加,吸引众多车辆聚集在此加油。

  随后记者按中石化武汉加油站卡充值网点电话,致电多家油站了解到柴油供应情况。中石化江夏岳皇加油站工作人员昨对记者称,“今天没有柴油可加,明天还要等计划”。新洲阳逻、黄陂等地的油站则提醒,有油加,但快加完了。

  昨天,记者从多方渠道获悉,柴油紧张的苗头在头一天已开始显现。三环线上一家加油站负责人称,平常他的油站一天只能卖个20吨,昨天一下多卖了10吨,加油员一刻不歇,一直忙到凌晨。在个别油站出现有人拿桶前来加油,借机囤油的情况,有的加油员还遇到人身威胁,被逼加油。

  据了解,中石油武汉公司柴油销量比往年增供两成,针对目前的紧张形势,该公司将尽力保障市场供应。同时,该公司要求各站禁止给桶加油,防止个别人囤油倒卖。

  据了解,目前我市油品市场主要由中石化、中石油两大油品供应商占据,两家企业占据了市场8成的份额,其中中石化有200余座加油站,中石油有近100座加油站。业内人士表示,在邻省柴油供应紧张的情况下,上周本地柴油供应还是风平浪静。但从前天开始,这股“柴油荒”就蔓延至我市。一方面目前是柴油需求的旺季,另一方面部分炼厂尚在检修。邻省的供应紧张最终让一些车辆选择在湖北加油,这股油荒究竟何时能平息,尚需观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