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吉林重要铁路工程骗子承包厨子施工 铁道部调查
www.wforum.com | 2011-10-21 20:52:31  京华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报讯 (记者韩旭)昨日铁道部消息,将介入调查媒体报道的吉林“骗子承包厨子施工”铁路项目。近日,有媒体刊发“东北一铁路工程安全隐患调查”,铁道部昨日表示,铁路部门高度重视,已经开始调查。

  据报道,吉林省白山市的靖宇县和抚松县境内一段总价值23亿元铁路工程,被分包给一家“冒牌”公司。项目的施工工头为做过厨师、“完全不懂建桥”的包工头。

  消息中称,曾做过厨师、开过饭店的农民工吕天博对建桥一窍不通,然而,2010年7月,吕天博却签订了一份“施工合同”。

  据介绍,吕天博参与修建的铁路名为“靖宇至松江河线工程”,位于吉林省白山市的靖宇县和抚松县境内,线路全长74.1公里。

  项目施工中,本应浇筑混凝土的桥墩,在工程监理的眼皮底下,被偷工减料投入大量石块,形成巨大的安全隐患。

  对此,昨天铁道部政治部宣传部回应,铁路部门高度重视,已经开始调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