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网曝江苏一城管局长公务繁忙 夫人代其外出考察
www.wforum.com | 2011-09-28 23:33:21  东南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城管局称局长夫人是“自费半旅游半考察”

  近日,在南通海安某论坛,一篇题为《海安城管真牛,局长夫人代替局长外出参观考察!》的帖子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该帖称,海安县城管物业行业协会最近组织了一次考察,该县城管局一局长竟让夫人代为参加。一石激起千层浪,网上出现各种说法猜测。

  据发帖者“冷面杀手1”称,最近海安县城管局物业行业协会组织了一次外出参观学习。“可能是糊局长大人太忙了”,最后竟然让其夫人代为参加了这次活动。“冷面杀手1”说,这次参观实为旅游,不禁调侃道:“城管的同志们,你们可真得好好学习啊……夫人都替老公主动承担工作,海安城管何愁没有前途?”

  上述帖子发出后,随即吸引了大批网友跟帖,许多人都对上述行为口诛笔伐。与此同时,网友中也出现了“辟谣者”,网友“物业行业管理”就发帖解释:“ 应物业会员单位的要求,县物业行业协会组织部分会员单位外出参观,从安全和节约成本出发,协会委托旅游公司运作。旅游公司为了利益最大化,吸收了社会人员跟团,所有社会跟团人员一切费用均由个人负担。费用结算情况接受协会会员单位及财政审计部门审查,欢迎大家监督。”

  昨天下午,记者就此致电了海安县城管局,据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上述网帖的内容局里已有不少人知道。前段时间,海安县的物业协会组织过一次考察,涉及此事的是该局一位姓胡的局长。至于具体情况,要询问该局物业科的一位负责人。

  随后,记者多次拨打胡局长的手机对方一直没有接听。当天傍晚5点半,记者终于和海安县城管局办公室朱主任取得了联系。他承认,今年9月间,海安县物业协会组织了一次前往西安和延安、为期5天左右的考察。考察团约10多人,胡局长没参与,其夫人自费预付了2800元参加了这次活动。朱主任坦言,本次考察属“半旅游半考察”性质,海安县物业协会是一个民间组织,不隶属于海安县城管局,该局只对其“业务指导”。他表示,他们已向海安县纪委说明了情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