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卢俊卿两轮劝募颗粒无收 悬赏百万查幕后黑手
www.wforum.com | 2011-08-29 00:55:44  郑州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悬赏百万查幕后黑手

  网友主动“自首”:欢迎卢俊卿主席“跨省我”

  27日1点19分,“世界杰出华商协会”主席、“中非希望工程”主席,天九儒商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公告,内容令人惊诧。

  公告中称:“在8月18日的世界杰出华商协会成立六周年庆典上,我们虽然进行了两轮劝募,却没有募到1分钱。”因此,他认为这是“有幕后黑手”,在“趁机兴风作浪,编造谎言,欺骗大众,误导舆论,制造混乱,企图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公告(节选)

  对凡是向公安机关举报或提供“幕后黑手”线索,经公安机关立案并最终判刑的,天九儒商集团对每位举报有功人员奖励100万元(若一个“幕后黑手”有多人举报,只奖励第一个举报人。若被举报人为犯罪团伙,也只奖励100万元)。

  当天凌晨1点19分,卢俊卿在微博上发出这个“悬赏百万,追查幕后黑手”的公告以后,立即引来不少网友发表评论。截至当晚9点,评论已达4000多条,转发更是多达5500多次。来看几条网友的留言:

  有对公告表示批评的:

  “网民只是想了解事件的真相,却被描写成‘幕后黑手’,可笑之至,滑天下之大稽!”

  “劝募不成归咎于幕后黑手,还得出慈善有罪结论。掩耳盗铃还一副道貌岸然……”

  “卢俊卿为什么不反省自己没有公信力呢?”

  有调侃的:

  “悬赏的钱莫非也是来自捐款?”

  “我认为,你们把慈善账目公开这一个简单动作就可以达到效果了,100万就不要花了,会被人说成你花善款的!”

  “老卢啊,咱擅自发布通缉令违法呀。”

  还有直截了当向卢俊卿“自首”的:

  广州媒体人、时事评论员“落魄书生周筱赟”针对这个公告,发了数条微博:

  “欢迎卢俊卿主席跨省我。我多次揭露卢俊卿借慈善发财。卢自称世界杰出华商协会成立六年从来没收过一分钱,完全是睁眼说瞎话……”

  “欢迎网友向卢俊卿主席举报我周筱赟,以领取100万悬赏奖金,看卢主席是否兑现。”

  “……悬赏一百万追查幕后黑手,我周筱赟就是幕后黑手之一……” 据《都市时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