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网站选全球12徒具虚名景点 上海南京东路上榜
www.wforum.com | 2011-08-26 21:10: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球热门景点宣传常令人向往不已,但亲身前往后却往往发现不如预期。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6日报道,美国CNN旗下GO网站选出全球12个最徒具虚名的热门景点,向人们揭露这些胜地的真实样貌,打破“必游”迷思。

  但士河瀑布-牙买加

  攀登但士河瀑布是牙买加热门观光活动之一,全长近200米 的但士河瀑布,瀑布河道狭长,大大小小的岩石形成高度落差,形状如多层蛋糕,水质还具有滋润皮肤的效果。观光客到此通常会换上泳衣,彼此手牵手逆流往上爬,享受被水柱迎面冲击的快感。不过CNN却认为,游客举步维艰的攀登瀑布,拥挤的人潮彼此摩肩接踵,根本就像一群“正进行可怕任务的工蚁”,毫无乐趣可言。

  星光大道-中国香港

  2004年专为大陆游客打造的“星光大道”上,虽然随处可见贩卖纪念品的商店、名人塑像,以及悠扬的音乐声,但却没有规划休息区,使游客满意度大打折扣。

  时报广场-美国纽约

  在纽约时报广场,四处都可以看到大型户外电视、广告墙与连锁商店,一旦进入可能连逃生的空间都没有,因此连当地人都避之唯恐不及。

  上海南京东路-中国

  有“中国最繁荣的购物街”美誉的上海南京东路,150年前就已享誉盛名,不过目前不少古迹消失。

  “战争中的不列颠”博物馆-英国伦敦

  以体验战时英国为宣传主打的“战争中的不列颠”博物馆,吸引了许多观光客前往参观,但博物馆内现存的正版文物极少,大部分都是以涂满假血的人偶来模拟大屠杀的状况,至于真正有关二次大战的相关古迹文物,其实就在博物馆附近而已。

  丹能莎朵水上市场-泰国曼谷

  曼谷周围至少有十几个水上市场,不过“丹能莎朵水上市场”却是游客指定前往的观光胜地,因此,原本做为当地人日常生活的水上市集,如今却在旅行业者的打造包装下,变成船挤船的观光纪念品贩卖处,更讽刺的是,这些商品在考山路其实完全找的到。

  东京闹区-日本

  在东京闹区的中心地带,虽然繁华而热闹,但却充斥着成堆的的钢筋水泥、交通、电车,以及近乎贴着脸的广告广告牌,而位于核心地段的东京铁塔更是丑陋。但如果非去不可,建议避开这些闹区,位于郊野的寺庙和大自然会是更好的选择。

  比萨斜塔-意大利

  比萨斜塔的背后或许有段有趣的历史,但作为一个旅游景点,它除了倾斜外,似乎已没有其它特殊之处了。人们起初可能对如此奇怪的架构为何能长久维持而感到惊奇,不过没多久,他们除了花15欧元爬上塔顶,或者观察头昏的观光客假装推倒和扶助斜塔拍照之外,似乎也没什么可以做的了。

  孟买“宝莱坞之家”导览-印度

  宝来坞之家导览展示了许多大明星们所居住的公寓,不过这些房子大部分都饱经风霜,看起来似乎即将倒塌,建筑相当丑陋。

  悉尼鱼市场-澳洲

  悉尼鱼市场可怕鱼腥味几乎让参观的游客致命,此外,周遭环境破烂又肮脏,水质也受污染,这个南半球最大的观光渔市,根本就是“臭鱼市场”。

  曼谷帕蓬-泰国

  帕蓬是许多外籍人士流连忘返的曼谷红灯区,不过这些游客的通常都沦落成待宰肥羊。

  贝诺瓦-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巴厘岛虽是浮潜圣地,但事实上不仅海水混浊且看不到鱼,人们还得随时小心香蕉船和水上电单车的袭击。此外,若有兴趣观赏死珊瑚,游客可以租用一艘底部透明的玻璃船,一饱眼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