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山东沾化公安副局长小区内被杀害 头部遭人重创
www.wforum.com | 2011-08-26 01:10:11  新京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报讯 (记者刘刚)前晚,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县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该县公安局副局长张泽国在小区内遇害身亡。目前,遇害原因尚不明。

  张泽国遇害地点,位于沾化县城中心的“明珠家苑”小区,该小区紧邻沾化县公检法大楼,与沾化县公安局一街之隔,系当地发电厂宿舍。

  一对牟姓夫妇自称目睹过血案后的场景。牟先生住小区泵房,负责泵房工作,巡逻查看水管等。8月24日晚8时巡逻时,小区未见异常。2个小时后再巡逻时,发现一男子脸朝下躺在距离泵房四五米远的人工湖边上,“我当时以为他喝醉了,趴在水库边上”,该目击者称,走近后在男子头部看见两道伤口,布满血迹。

  沾化县委宣传部证实,遇害男子系该县公安局副局长张泽国。据记者了解,张生于1968年8月23日,今年7月25日被任命为县公安局副局长,分管治安大队、巡防暴大队。

  据了解,张的工作经历起步于基层派出所。沾化县委宣传部昨夜证实,山东省公安厅已介入调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