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京沪高铁今起实施新运行图 开行数量减至66对
www.wforum.com | 2011-08-15 21:24:47  新京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报讯 (记者刘春瑞 实习生秦悦)今日零时起,京津城际和京沪高铁施行新运行图。变图首日,京沪高铁二等座车票紧俏。截至昨晚9时,从北京发往上海的32趟车中,有24趟车的二等座售罄。

    大部分车二等座票售完

    据了解,从今天起,京津城际一等座和二等座票价降3元,北京到天津所用时间由30分钟变为33分钟,开行对数不变,仍为70对。京沪高铁开行数量由88对减为66对,运行时间和票价不变。

    根据北京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截至昨晚9时,今天从北京发往上海的32趟车中,有24趟车的二等座售罄。但大部分车次的一等座和商务座还有车票。如13∶06分发车的G137次,商务座满员28人,余票28张,一等座余票80张,二等座全部售罄。

    网站显示,17日高铁二等座票源较多。同样北京至上海的32趟车中,17日仅5趟列车二等座售罄,大部分余票百张以上,其中余票最多的G121次有758张二等座待售。

    记者从中国南车获悉,京沪高铁实施新图在即,为保障运力充足,南车又有21列CRH380A(L)型动车组被调往京沪高铁。

    建议提前购买车票

    据了解,京沪高铁减少车次前,开车前余票剩余较多,乘客乘坐大多数京沪高铁列车可以当天走,当天买。

    北京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今日零时起,京津城际票价和时间变化,北京南站将张贴公告,提醒乘客注意京津城际和京沪高铁的变化。

    北京站建议,由于处于暑运客流高峰期,乘坐京沪高铁的旅客如果确定好出行时间,最好提前买票,推荐网络购票的方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