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韩国防长参观中国空军飞行试验基地登上歼10
www.wforum.com | 2011-07-17 21:01:12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16日访问中国沧州空军飞行试验训练基地,作为韩国军方高层首次参观 了中国军队最新型战斗机歼-10的飞行。

金宽镇(右)参观中国空军沧州飞行试验训练基地。

中国自行研制的“歼-10”战斗机
  
    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7月16日参观访问中国空军沧州飞行试验训练基地,听取了中国有关“歼-10”战斗机的性能和生产情况的说明,然后参观歼-10的起降,还登机参观了战斗机内部。

  据韩联社7月17日报道,韩国国防部官员17日表示,金宽镇访问沧州飞行试验训练基地,听取部队相关负责人有关基地现状和基地里战斗机性能的介绍,参观歼-10的起降,并登机参观了。“歼-10”战斗机是中国自行研制的战斗机,作战半径1250公里,可连续飞行4个小时。

  中方此前从未对外公开歼-10基地,此次向金宽镇一行公开表明了对韩中国防、军事交流合作的意愿。据陪同金宽镇访问沧州飞行试验训练基地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歼-10每秒上升高度达235米,可快速垂直上升,起飞和降落距离只有350~650米。15日,金宽镇一行还访问北京市郊的陆军警卫第3师,参观训练,然后在部队食堂同中国军官共进了午餐。韩国防长2005年和2009年也曾访问该部队,但同官兵一同用餐还是首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