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美一公司因将美军订单转包中国生产遭到调查
www.wforum.com | 2011-07-14 00:49:34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美国一处维修工厂的员工正在为美军进行M-16步系列枪的维护翻新。

    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7月12日报道,美国司法部称,一家美国防务合同商日前就其面临的为了省钱“密谋非法向中国出口美国国防部武器计划”的指控认罪。

    美国司法部声明说,2004-2009年间,位于新泽西州的瑞士科技公司(Swiss Technology)与美国国防部签约,为后者制造用于军事行动的步枪和机关枪零部件。

    然而,瑞士科技非但没有自己生产枪械零部件,更是在没有首先得到美国国防部许可的情况下,将生产计划以更低的价格外包给了中国。

    美国新泽西州的检察官鲍尔•菲舍尔曼(Paul Fishman)说:“让企图以低价生产军事设备的制造商将我们的部队暴露在更危险的处境下,我们不能简单地去冒这个险。”

    司法部的声明说,瑞士科技承认,为了自己的金融利益,与中国企业洽谈了为美国国防部生产枪械零件一事。美国政府表示,瑞士科技的合同欺诈做法将会给国防部造成超过110万美元的损失。

    报道称,根据有关抗辩协议条款,瑞士科技将向美国国防部赔偿这些损失。最终裁决定于11月15日做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