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美媒:中国需开始准备迎接基地组织的正面冲击
www.wforum.com | 2011-07-13 00:59:52  华盛顿季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段基地组织被查获的秘密网站招兵视频显示,大批一脸稚气的“娃娃兵”接受战斗训练

  人民网7月11日讯 美国《华盛顿季刊》日前发文称,虽然中国在应对恐怖主义方面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但是,面对基地组织全球性战略的转变,中国必须开始为应对其正面冲击做准备了。

  西方政客和政策专家一直热衷对中国经济、政治、军事的发展进行预测。最近十年,基地组织下属***圣战组织的智囊们也在讨论这些话题。话题涵盖具体的和抽象的问题,如在经过了将近十五年把美国做为主要打击对象的时期后,基地组织的战略应该如何调整。中国也应该开始考虑如何改变传统的外交政策,以应对基地组织及其盟友的恐怖行为。

  中国保持了近60年的不干涉他国内政的政策,这有利于中国和中东及非洲国家进行谈判。中国在应对恐怖主义方面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但是,如何应对***圣战组织带来的挑战仍然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到目前为止,中国始终坚持避免直接冲突。

  美国911事件发生以来的十年时间,基地组织正在扩大对中国的恐怖活动的支持。看来,中国必须开始为基地组织的正面冲击做准备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