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韩国海军陆战队发生持枪乱射事件4死2伤
www.wforum.com | 2011-07-04 19:59:20  韩联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海军陆战队第2师团江华岛海岸哨所4日上午11时50分许发生持枪乱射事件,导致4人死亡,2人受伤。图为发生事故的哨所。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4日上午11时50分许,韩国海军陆战队第2师团江华岛海岸哨所发生持枪乱射事件,导致4人死亡,2人受伤。

  韩国海军陆战队政训公报室有关负责人当天在国防部大楼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位视频:韩国军营枪击事件已致4人死亡
来源:CCTV新闻频道于江华岛南侧的海军陆战队第2师团发生持枪乱射事件,造成4人死亡,2人受伤。在事件发生后,有1名受伤人员在被送往医院的过程中不幸身亡,死亡者增加到4人。另有2名受伤人员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他说,持枪乱射的上等兵金某已被所属部队抓获。海军陆战队司令部已组建事故调查小组,向事故现场还派遣宪兵、调查员等有关人员,在调查确切的事件的前后经过。

  据韩军方介绍,死者是1名下士、2名上等兵和1名一等兵,受伤者是上等兵和二等兵各1名。

  据调查小组的初步调查结果,犯人在午饭时间前在生活馆持枪乱射后,在另一间房屋引爆一枚手榴弹,在事故中他本人也受了轻伤。事故发生当时,哨所有30名工作人员执勤。

  该负责人还说,军方正在调查事件的详情,如犯人发射了几枚子弹,事故发生当时生活馆共有多少人等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中国攻克芯片难题,芯片就会成白菜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