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公布大学学费榜单 宾夕法尼亚大学居首
www.wforum.com | 2011-07-02 17:52:4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教育部6月30日公布的报告显示,2009到2010学年,美国四年制(或以上)公立大学的平均学费(不包括住宿和伙食费)为6397美元,其中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学费最高,为1.44万美元。

除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外,学费排名前五位的其它几所公立大学依次为:匹兹堡大学(1.42万美元)、佛蒙特大学(1.36万美元)、马里兰圣玛丽学院(1.32万美元)和新泽西理工学院(1.29万美元)。

除学费外,报告同时使用「净支出」指标来反映学生实际花费,其计算方法为学费、住宿费、伙食费的总和扣除学生获得的助学补贴和奖学金。

报告显示,2009到2010学年,美国四年制(或以上)公立大学的学生平均「净支出」为1.07万美元。其中,德克萨斯大学卫生科学中心教育「净支出」最高,达2.42万美元。关岛大学、马里兰圣玛丽学院、罗恩大学和迈阿密大学分列第二至第五位。

另外在私立大学方面,四年制(或以上)私立大学中,位于缅因州的贝茨学院学费最高,达到5.13万美元。康乃狄克学院、佛蒙特州的米德尔伯里学院、纽约州的联合学院、缅因州的科尔比学费也都超过5万美元。

如按「净支出」计算,美国最贵私立大学为加利福尼亚州的布鲁克斯学院,年「净支出」为5.12万美元。维吉尼亚州的桑福德-布朗学院、南卡罗来纳州的查尔斯顿艺术学院、亚利桑那州的蓝带烹饪艺术学院和柯林斯学院分列第二至第五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