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利政府军秘密文件泄露 土耳其为卡扎菲下台担保
www.wforum.com | 2011-06-14 00:46:07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政府军“秘密文件”泄露

    美国媒体公开的一份据称是利比亚政府军的秘密文件引起关注。

    美国媒体13日公开了一份据称是被反政府武装缴获的机密文件,这份文件长达15页,题为“米苏拉塔战斗计划”,每一页上都标注了“高度机密”的字样。

    据称,这份文件的真实性到目前还无法得到证实,但文件中对政府军军力的陈述引起了各方关注,文件说政府军在米苏拉塔的拉锯战中,总共动用了11350名士兵,其中4000名都是训练有素的精锐部队,这和此前的报道中有关政府军已经在北约的轰炸中溃不成军的说法,大相径庭。

    对此,反政府武装说,这些数字都是夸大其词,其目的是为了提振政府军的士气。(据央视报道)

    反对派从突尼斯走私武器

    英国媒体13日援引有关人士的消息报道,利比亚反政府武装力量是通过突尼斯获得走私武器,在利比亚西部和卡扎菲政府军展开激战的。

    据报道,一名利比亚走私者告诉一家英国媒体说,AK-47冲锋枪和掷弹筒等武器从突尼斯通过边境被偷运进利比亚。他说,虽然每次偷运的武器批量不大,但走私次数却相当频繁。

    据报道,目前突尼斯政府已下令对开往利比亚的每一辆汽车进行严格搜查。

    但据利比亚走私者透露,走私武器是由许多同情利比亚反政府组织的突尼斯人帮助运入利比亚的。

    利比亚反政府武装领导人多迪已向北约国家发出呼吁,希望能够通过突尼斯,向他们正式提供更多支持,包括重型武器。(宗禾)

    利比亚:下台方案都免谈

    “任何带着要卡扎菲下台计划而来的人都不受欢迎。这种要求不仅缺乏道德,而且不合法,没有任何意义。只有利比亚人民自己才有权力决定卡扎菲的命运。”

    利比亚政府发言人穆萨·易卜拉欣12日晚在的黎波里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利比亚政府拒绝就以卡扎菲下台为前提的任何危机解决方案进行谈判。

    土耳其为卡扎菲下台担保

    “卡扎菲下台后,无论他想到什么地方去,土耳其政府都可以提供帮助。”

    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12日告诉土耳其电视台,土耳其政府已经向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提出,如果后者愿意离开利比亚,土耳其方面会提供“某种保证”。

    阿尔及利亚辟谣

    “此类新闻属于无稽之谈。”

    据阿尔及利亚官方通讯社12日报道,阿外交部发言人阿马尔·贝拉尼12日断然否认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正在阿尔及利亚流亡的相关报道。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