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广州: 3辆警车被砸烂
www.wforum.com | 2011-06-11 13:19:4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警方到场及时妥善处置事件11日上午,广州增城警方向媒体通报:昨晚,增城新塘发生一宗人员聚集滋事事件,通报称警方已及时妥善处置事件。

10日晚9时许,增城警方接报称在新塘镇大敦一酒楼门口有一名妇女被殴打。警方迅速派出民警到场处置。现场为一名孕妇王某(20岁)和丈夫唐某(28岁,均为四川省开江县人)在一超市门口占道经营摆摊档,阻塞通道,大敦村治保会工作人员见状后对其违章行为进行劝离,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孕妇倒在地上。

正当民警会同新塘镇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准备将王某夫妇送往医院治疗时,现场有部分人员滋事,不断起哄,执意阻挠孕妇上车,个别人员还向现场工作人员以及救护车、警车等投掷矿泉水瓶和砖块,导致3辆警车、1辆救护车以及多辆私家车被砸烂。

增城警方随即采取果断措施,及时控制场面,将现场带头滋事的25名人员带回调查。孕妇王某及其丈夫唐某被送医院检查,医院诊断两人均没有受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