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越总理称西沙南沙都是我们的 将全民保卫
www.wforum.com | 2011-06-10 01:17:51  法新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法新社6月9日报道称,越南官方媒体《青年报》9日报道说,越南总理阮晋勇对外表态,越南对“黄沙群岛”(即中国的西沙群岛)和“斯普拉特利群岛”(即中国的南沙群岛)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

  《青年报》援引阮晋勇的话称:“我们会继续坚定申明以及表明越南全党、全国人民、全军保护这个国家海域和岛屿的最强决心。”阮晋勇还重申“越南对‘黄沙群岛’和‘斯普拉特利群岛’拥有的海域主权无可争辩。”

  报道称,截至目前,阮晋勇是就上述海域领土之争发表评论并暗示越南官方对事态严重性判断的最高越南领导人。

  不过,法新社评论说,越南方面的表态只是徒增了与中国的“口水战”而已。

  对于越南近日来在海域领土方面的激进表态,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本月7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再次强调,中国对南海诸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中越双方就妥善处理海上问题,维护南海稳定多次达成重要共识。希望越方为落实有关共识做出切实努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