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中国的损失将超千亿:俄竟然和北约联军站在一起
www.wforum.com | 2011-06-08 03:52:18  米尔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卡扎菲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周二证实,利比亚总人民委员会对外联络与国际合作秘书(外长)阿卜杜.阿齐.欧拜迪作为利政府特使已于当天下午抵达北京,并开始对中国进行一连三天的访问。期间,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将与欧拜迪会面,双方就利比亚局势,政治解决利比亚危机交换意见。

  在此之前,外交部发言人洪磊本月三日证实,中国驻卡塔尔大使张志良曾在多哈会见利比亚反对派的「国家过渡委员会」主席贾利勒,双方就利局势交换了意见。洪磊强调,中方在利问题上的立场是明确的,即希望利危机得到政治解决,认为利未来应由利人民决定。六日,洪磊又证实,中国驻埃及使馆外交官近日抵达利比亚班加西,了解当地人道主义状况和中资机构情况,并与利比亚「国家过渡委员会」负责人进行了接触。

  吁利国考虑非盟方桉

  洪磊七日指出,利比亚问题是当前世界各国关心的重要问题,中方呼吁有关各方立即停火,通过政治途径解决利比亚危机。中方认为,利比亚的未来应该由利比亚人民决定。中方尊重利比亚人民的自主选择,中方希望利比亚有关各方能够以国家和民族的利益为重,积极考虑非盟等方面提出的调解方桉,尽快使利比亚局势趋于缓和。中方将与国际社会一道,推动利比亚危机的政治解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