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卡扎菲女儿状告北约空袭行动谋杀卡氏亲属
www.wforum.com | 2011-06-08 01:02:52  美联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卡扎菲的女儿阿伊莎·卡扎菲

  据美联社报道,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女儿的律师7日提起诉讼,状告北约在今年4月一场空袭行动中针对卡扎菲几名亲属实施谋杀行动。

  卡扎菲女儿艾莎·卡扎菲的律师当天分别在巴黎和布鲁塞尔向北约提起诉讼,但未说明具体被告人。比利时检察官7日说,他们正在审查是否受理这一案件。

  据悉,今年2月利比亚反对派与政府军交火以来,艾莎多次在公开场合和国际媒体镜头中声援父亲。

  联合国安全理事会3月17日通过第1973号决议,授权在利比亚设立禁飞区,要求相关国家采取措施保护利比亚平民安全。3月19日,美国、英国和法国率先对利比亚发动军事打击。同月31日,北约全面接管对利比亚军事行动的指挥权。

  北约战机4月轰炸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一处设施,炸死卡扎菲的儿子赛义夫·阿拉伯·卡扎菲和卡扎菲的3个孙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