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外电:达赖继任者称“愿与北京会谈” 中央说不!
www.wforum.com | 2011-05-16 19:13:52  中文网络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当选为西藏流亡政府领导人的洛桑桑杰说,他的政府已准备好“随时随地”和中国谈判。
 
    洛桑桑杰在新德里告诉媒体,作为流亡西藏人的政治领袖,他的优先任务包括给西藏带来更多自由,并让达赖喇嘛回到故乡。43岁的洛桑桑杰是在上个月获选为西藏流亡政府的“首席噶伦(总理)”。
 
     洛桑桑杰身为哈佛大学法学院的高级研究人员,精通国际法,对冲突解决富有丰富的经验。他在印度出生,当选前生活在美国波士顿。
 
    单从外表来看,洛桑桑杰就标志着西藏流亡政府的一个转变。他的前任,被藏人称作噶伦赤巴的西藏流亡政府总理是一名僧人,剃着光头,举止矜持,字斟句酌。而洛桑桑杰却通常身着西服。他比前任年轻大约30岁,在著名的哈佛大学教法律,有一个4岁的女儿。洛桑桑杰从未去过西藏。
 
     【新加坡】负责与达赖喇嘛代表进行谈判的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朱维群近日说,位于印度达兰萨拉的西藏流亡政府“不管由谁当什么‘首席噶伦’(总理),都只是一个背叛祖国的分裂主义政治集团,没有任何合法性,没有任何同中央的代表‘对话’的资格”。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