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连云港40亿打造西游记主题公园 2年内将建成
www.wforum.com | 2011-05-13 19:08: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连云港投338.6亿的51项目广东觅“婆家”

  51个项目在广东觅“婆家” 总投资额338.6亿元

  昨天,连云港(深圳)文化(旅游)产业投资说明会在深圳举行。连云港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华率队为总投资额338.6亿元的51个项目在广东寻找“婆家”。记者从会上获悉,斥资40亿元的西游记主题公园即将于今年7月正式动工建设,预计两年内建成,届时将成为我国第四代大型主题公园。今后连云港还将开通直飞中国香港、日本的航班。

  王建华透露:此前,《西游记》中的“美猴王”六小龄童曾多次建议,应尽快在中国办个西游记主题公园或者美猴王餐厅,“不能让孩子们只玩迪斯尼和吃肯德基”。但该主题公园何时开建、建成什么样,一直是谜。

  王建华表示,连云港是公认的孙悟空的老家和西游记文化的发源地,西游记文化是连云港城市文化的核心元素和个性魅力所在。占地1500亩,总投资约40亿元人民币的连云港“西游记文化主题公园”将以西游记文化为核心元素,以花果山景区为依托,以实景形式再现西游网络游戏,具备高能数字娱乐和体验娱乐互动,数字实时互动的神奇梦幻乐园。

  “西游记文化主题公园”属于第四代大型主题公园,将打造成为中国最高端的文化创意产业项目之一,成为连云港文化产业聚集区、区域文化创意产业中心、连云港旅游目的地高端接待平台和时尚休闲区。

  连云港将开赴港航线

  昨天,连云港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华透露,此番招商项目涉及文化制造业、新闻出版业等多个行业,其中包括秦山岛风景区开发建设项目等“头牌”项目16个,总投资额161.2亿元。

  连云港海陆空河兼备。海运开通了东南亚、地中海、欧洲、中东等50多条远近洋航线,铁路可直达全国各大中城市,公路是全国45个主枢纽之一。近期,连云港还将开辟至中国香港、日本等境外和国际航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