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台湾竹联帮大佬:我是匹夫“国家统一,匹夫有责”
www.wforum.com | 2011-04-20 21:30: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月16日、17日,张安乐和中华统一促进党主席张馥堂携台湾嘉义县村民等一行31人到(福建)漳州进行参观认祖活动。张安乐离开的时候竖起了大拇指大赞漳州的建设。而祖籍在南靖的张馥堂先生在参观完南靖土楼之后更是感慨:“我终于圆了几十年来回家的梦了!”

  “我是匹夫。国家统一,匹夫有责!”

  虽然外界盛传张安乐在深圳事业有成,已经转型成为成功的生意人,但在导报记者面前,张安乐坦言,“我绝对不是一个事业有成的生意人,我只是恰巧投资了一个老朋友的工厂,绝对是‘无心插柳柳成荫’!”

  “不是生意人,那您算是政治人物吗?”面对导报记者的提问,张安乐笑了,用手指了指自己强调:“我是匹夫。国家统一,匹夫有责!”张安乐直言,政治人物想的是权力更迭,而他想的是两岸的未来!“我六十几岁了,还能有什么追求呢!”张安乐形象比喻,很多台湾政治人物,他们服用“权力”鸦片上瘾了,自然不会轻言放弃眼前,只会说短视的话,根本不会考虑长远的未来。

  张安乐说,现在台湾政坛因为要争取选票,没有政治人物会公开宣扬并支持一国两制、两岸和平统一,但越是这样,越应有人明确、具体地告诉基层民众真正一国两制的好处,以及对于台湾长远发展的好处。

  随时准备返台宣扬“一国两制”

  为让此次到访的“嘉义水上乡村长联谊会”的村长们,更加深入了解大陆、了解福建,张安乐特意从深圳飞到厦门,带着台湾的村长,闽南“走透透”。在接受导报记者采访时,张安乐透露,自己的想法很简单,就是邀约更多台湾基层村民亲自来大陆看看,而他也需要进一步倾听来自台湾最基层的心声,才能不断完善自己关于两岸统一的相关论述。

  “目前还在做最后的整理,等整本论述完整出来了,回去我的‘声音’会更强大!”张安乐说,目前他关于两岸和平发展的专著,书名已经暂时确定了,叫做《古有和氏献璧,今有安乐献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