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金价创新高至1495.10美元 盘中突破1500美元
www.wforum.com | 2011-04-19 20:17: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消息,周二,黄金价格连续第二天刷新纪录,金价在盘中突破每盎司1500美元关键位置后收于新的收盘高位,主力黄金合约报每盎司1495.10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主力黄金合约周二涨2.20美元,报每盎司1495.10美元,涨幅是0.2%。该合约在盘中曾一度突破每盎司1500美元大关,最高报1500.50美元。

  金价周二走势主要受到弱势美元和市场对多个受债务问题困扰的发达国家长期担忧带来的避险情绪。另一方面,铜和其他金属价格走势也在周二早盘企稳,并在利好新屋开建数据的推动下走高。

  新泽西交易商逻辑顾问公司管理合伙人比尔奥尼尔(Bill O’Neill)指出,金价在周二场内交易开始前多次出入上涨和下跌区域,并在早盘持续波动,不过投资者,特别是长线买家看起来有意逢低吸纳,并带来了价格的反弹,“每一次金价的下跌,都会有相应的逢低吸纳与之对应。”

  另一方面,金价近期多次刷新价格纪录的主要动力还是已经被黄金投资者验证多次的因素——葡萄牙,希腊和爱尔兰相继寻求财政援助引发的市场对欧元的质疑;全球性的通货膨胀压力;以及标准普尔在周一调降美国长期信贷评价前景带来的市场恐慌。对部分买家来说,投资黄金的最大理由是担忧政府债务将会失控,压低美元和其他储备货币,如欧元的币值。

  奥林巴斯期货公司高级分析师查尔斯内多斯(Charles Nedoss)指出,“美元相当脆弱,而且位于一个非常危险的位置。”截止黄金市场收盘,追踪一揽子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报75.078点,该指数在周一晚些时候曾报75.504点。走低的美元汇率使得以美元定价的商品期货持有成本降低,对价格也是有利因素。

  其他金属方面,白银价格再创新的31年高位,5月合约涨96美分,报每盎司43.913美元,涨幅是2.2%;商务部数据显示3月新屋开建数量超预期增长7.2%,带动5月期铜合约涨3美分,收于每磅4.23美元,涨幅0.8%,结束了铜价连续六个交易日收跌的颓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